-不做艺术家,只愿为你的梦装饰出最舒适的家。佛系持续接单中。

“要是你绞尽脑汁也写不出来就算了,但你是专业的啊。”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再怎么没有思路,吭哧吭哧地去写,肯定也是能好好写完一个东西的?”(完全就是认可的分析)
“你还用得着吭哧吭哧地写??😳”
————————
和我妈的某段对话。
首先是这份信任会让我觉得很感恩吧,虽然我也觉得自己是专业的,但是这个职业在我们国家能被这样理所当然地被父母接受认可我还是觉得很难得。
不过我这么没有天赋的人,还是需要吭哧吭哧一下的😐
要更努力才可以啊。
之前看别人说金韩彬的歌词本真的写了很多很多,我就在想他写了那么多,每年也就只出十几首歌。之前和郑帝元连线,B.I说自己最近在休息,什么都没做,One就说你不是有写歌吗,B.I特别理所当然地说“那就是每天都要写的”。
想要成为厉害的人真的需要非常努力才可以。当然,我的人生信条依旧是享乐主义,但是在我看来,努力和快乐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东西。
最近特别搞笑的一件事——被担心睡得是不是太少了,头脑中冒出来的第一个念头是“我还没流鼻血呢”,也是绝了😂😂

|  
评论
热度(2)
©Giya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