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艺术家,只愿为你的梦装饰出最舒适的家。佛系持续接单中。

这是去武汉作者见面会的时候,出去玩拍下的照片。
好像大部分都是东湖。

去的名额有限,还是要抢一下的。
当时我在看小说,没有看到群里编辑小哥哥发的通知,然后突然就收到了他的私信,他问我说线下活动你去不去呀,我说我去,当时的心里的理由大概也是实在是太久没有接触新鲜事物了,觉得去接触点东西会对写作有益。
后来在群里看了之后才知道名额是人家专门给我留了一个,真的是非常感激了。

因为有两位编辑小哥哥真的非常照顾我,可以说是因为他们我才可以最起码干这一行不用为生存发愁的,去的时候就给他们带了无锡的酱排骨和惠山的泥娃娃,都是我现在居住地的特产。
其中有一位小哥哥当时活动的时候还一直在公司加班赶程序,很遗憾没能见到。
但是在我最后一天在武汉玩的时候,他发消息说排骨特别好吃,这几天加班没好好吃饭,吃到好吃的特别开心,然后把泥娃娃放到公司的展示台上去了😂😂
怎么说,其实我送东西没指望会有反馈的,真的因为他们感受到了人和人之间的温暖吧。

第一天我还是不太适应,主要原因是我签约只是为了谋生而已,并没有对现在的网站太过于关注。
但也不是不在乎什么的——我觉得网站运营如何并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我能够做到的也只有把自己的东西努力写好而已。
所以大家都在谈论网站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好像有些格格不入。

但是第二天一起玩桌游真的很开心,还遇到了长得像是金韩彬的小说区作者(我是演绘区的,没有签小说区是因为觉得写轻小说千字十几实在是干不了…… 其实轻小说如果能够火肯定就不是这点钱了,但是我目前还写不了一百万字的东西,而且觉得自己做galgame做好了也是能火的,能火了之后的收入肯定不止保底也是一样的道理),可惜的是人家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也就是外表像木木三而已。

入住的酒店也挺好的,是当地的五星级酒店,虽然这个感觉和我在电视里看到的五星级感觉好像不太一样,但是服务什么的都是特别到位的。

这次收获最大的是再次确认了一件事情——要写出顺应时代的东西才可以。
这并不是妥协。
就连了不起的盖茨比不也是反应了当时的社会特点么。还有其他名著基本上也都是这样能够反应当时的时代特点。
之前写的东西还是过于个人化了,之后会慢慢在这方面也努力一点的。

|  
评论(1)
热度(2)
©Giya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